貊诚

“宇宙有宇宙的规律,我也有我的坚持。” ​​​

【邪簇】恋爱谈 (一发完/HE)

*好久之前写的稿子,忘记发了,整理文章的时候才发现,索性发上来,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看。


*Warning:师生恋,OOC,单纯的谈个恋爱而已,平行世界AU,小学生文笔,还是一如既往的渣,看官们多担待~


*失踪人口算是回归吧......后续有没有产出也不知道,就......先这样吧QAQ













    黎簇作为S高的校霸是人尽皆知的事情。

   

    他每天不是迟到就是早退,要不然就干脆直接不来学校,最重要的是,学校里没人敢管他,大概是因为他父亲身为学校投资方的一员,所以校方才没有把他开除而只是暂时给了个处分就不了了之了。

   

    「黎小爷,今儿去哪里收保护费啊?」

   

    手底下的兄弟们围着一个身穿白色T恤黑色长裤的男孩,等着他的口令。

   

    「T高找郑义。」

   

    黎簇从双杠上跳下来,拍拍自己身上的土,双手插兜迈开长腿往回走。身后跟着一群人,活像要去打群架的气势。

   

    走路带风趾高气昂的黎小爷在拐角处看见正叼着烟手上翻着教案本的吴邪时,一身的痞子混混气息瞬间收敛干净了,还特地把自己用发胶梳上去定型的头发拨拉下来,乖顺的贴在额头上,末了还顺手抢过旁边人的校服外套迅速往身上套。等吴邪走过来的时候,黎簇装作无意的跟他来了个偶遇。

   

    「吴老师下午好。」

   

    黎簇软糯的声音跟刚才气势汹汹的样子完全不一样,就好像一只小狼狗,不管在外面多凶,回到家瞬间变奶狗。黎簇现在就是这么一副状态,如果他身后有尾巴的话,此时估计都快翘上天了。

   

    「下午好。」

   

    吴邪礼貌的朝他点点头,没有要多停留的意思。黎簇不满的嘟嘟嘴,跑上去不依不饶的缠着人问:「吴老师你要去哪啊,上课吗?我记得你下午没课的。」

   

    本身走路速度很快的男人在黎簇察觉不到时特地放慢了脚步,好让小孩儿能够跟上他。

   

    「嗯?你是怎么知道我没课的?」

   

    「啊?那个我......那什么......」

   

    见黎簇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个所以然来,还窘迫的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头发,一副不知所措的模样成功逗笑了吴邪。

   

    「我是没课,但是你又躲在这偷懒了?」

   

    这已经是吴邪第三次在操场上碰到黎簇了。上次还是因为他在这欺负人被吴邪抓住教训了一顿。不过最让黎簇印象深刻的是他们和高年级的在操场上约架,对面高年级的人比他们多,正面对仗的时候他们根本打不过人家。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吴邪突然出现把高年级领头的几个瞬间干趴下了,还揪着几个主谋带回了政教处的办公室。

   

    当时因为吴邪的一句话,黎簇没有受到处分只是批评教育了一下就放他走了。

   

    自那次之后,黎簇对吴邪的好感和崇拜感沿直线暴增,所以每次遇到吴邪的时候他都会装的非常乖巧,哪怕他身后的一群人已经揭示了他的“真面目”,却还是保持着一副无辜单纯的模样。

   

    「我没有!」黎簇立马反驳。

   

    「那你在这做什么,我记得现在好像是上课时间吧?黎簇同学。」

   

    吴邪把抽了一半的烟掐灭了扔进垃圾桶,站在原地玩味儿的看着装乖巧的黎簇。

   

    上半身是蓝白色校服,下半身是黑色长裤,颜色诡异又喜感,重点是这件外套比他的尺码还要大一号,导致他整个人穿上后就像个没长大的奶孩子。松松垮垮的校服穿在身上,硬生生让他穿出了一种军大衣的即视感。

   

    「我在......散心!对,散心。」

   

    黎簇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眼神飘忽不敢去看吴邪的表情。

   

    「怎么,心情不好?来跟我说说,我帮你开导开导。」

   

    吴邪哥俩好的跟黎簇勾肩搭背,顺势把人圈带着往前走,身后的那群人想跟上去保护他,却见黎簇别在身后的手朝他们挥了挥,示意他们都散了,不要打扰他很吴邪的二人世界。

   

    一众人眼睁睁的看着他们的黎小爷温顺乖巧的跟着吴邪走了,显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局面,可见这种场面他们见的多了,放宽心之后各自玩各自的去了。

   

    「吴老师,咱们这是要去哪啊?」

   

    黎簇眨巴着他的大眼睛询问吴邪,对方只是朝他轻笑了一下,抬手帮他把头上因为发胶还竖着的头发捋下来。

   

    等两个人到达黎簇班级门口的时候,心里的猜想被证实,小孩儿现在想跑也来不及了,硬生生被吴邪按着后背推了进去,把在坐的同学和讲课的老师都吓了一跳。

   

    「黎簇?」

   

    年龄稍长的杨精密看见穿着奇怪,面部表情一言难尽的黎簇,又偏头去看他身后的吴邪。

   

    「杨主任,你们班的黎簇同学刚被我叫去帮忙了,所以耽误了些上课的时间,还请你不要怪他。」

   

    吴邪走过去撸了一把黎簇毛绒绒的脑袋,按着不开心的小孩儿在他耳边轻声道:「乖一点,等你上完课,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明晃晃的哄小孩用的标准语气,黎簇虽然心里别扭但还是没有挣扎着反驳吴邪的话。看见小孩儿气鼓鼓的样子,吴邪心情大好,趁着他不注意,成功的捏了一把他嫩白的小脸就快速道别消失在这里。留下一脸不情不愿的黎簇。

   

    在煎熬中度过了一个上午的黎簇,已经趴在桌上睡熟了,连有人靠近都没察觉。

   

    「鸭梨!」

   

    一声巨吼,吓得在睡梦中谈恋爱的黎簇整个人身体一抖,活生生给吓醒了。

   

    「苏万!我他妈跟你没完,谁让你叫醒我的!你不知道我马上就快把人勾搭到手了吗?就差那么一步!就一步!」

   

    黎簇哀嚎着去拽苏万的衣领,发泄的摇晃着他的身体。

   

    「别、别摇了,我错了!」

   

    苏万快要被黎簇的大力摇晕了,等黎簇终于平复下来之后,他才嘴欠的又说了一句。

   

    「梦里的又不是现实的,你有必要这么激动吗?」

   

    对面的少年一听,委屈一瞬间涌上心头,低着头小声说:「现实里不可能就不能在梦里多想想吗。」

   

    苏万彻底败给他了,赶忙把身后藏着的零食都递给他。

   

    「今天我看见你跟吴老师进来的时候,我以为你俩干什么去了。」

   

    「我们能干什么,他把我从操场上提溜回教室,还让我在这熬了一个上午。」

   

    越吃越生气的黎簇恨不得把包装纸当成吴邪也一并咬掉吞下去。

   

    「那我们去吃饭吧。」

   

    苏万拿着昨天刚领的代金卷拉着黎簇去吃自助餐,好缓解一下黎簇焦躁的心情。

   

    「等等,我得把这该死的校服脱下来。」

   

    脱掉外套的黎簇把校服随手一扔,跟着苏万离开了班里。俩人边走边聊,不知不觉来到了大门口,黎簇正低头刷手机就感觉身旁的人影似乎消失了,抬头去看身后的苏万却被人猝不及防一把拽进了旁边的大树后面。

   

    「苏万你干什么?」

   

    「鸭梨你看!」

   

    苏万指了指大门口的方向,黎簇撇过头刚好看见从门口进来的一男一女,起初没觉得有什么,只不过仔细一看他发现,女人身旁的人正是今天早上欺负他的吴邪。

   

    这他妈什么情况?

   

    黎簇躲在树后静静的看着两个人有说有笑的走向教学楼,心里很不是滋味,想冲上去质问吴邪,他和这个女人的关系,但是他又拿什么身份去问呢,学生?朋友?细想之后发现都不合适。

   

    他难受的拽着苏万从树后走出来,正好迎面对上吴邪。男人刚想跟他打招呼就发现黎簇冷漠又疏离的眼神。他皱了皱眉,察觉到小孩儿的不对劲,于是想追上去询问却发现黎簇紧紧抓着苏万的手,刚走了两步就停在原地,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黎簇越走越远直到出了校门。

   

    「鸭梨你把我手都掐紫了!」

   

    苏万挣脱开,发现手上有几个明显的指甲印,已经红的发紫了。

   

    「你什么情况,刚刚吴老师还想跟你打招呼呢,你那一副死气沉沉的样子理都不理他。」

   

    苏万是知道黎簇喜欢吴邪的。师生恋本身就很艰难了,况且他们又都是男的,这简直是难上加难。苏万曾经劝过他,但是黎簇一根筋倔的很根本不听劝,于是他只能在他发小需要帮助的时候拉他一把,就好比刚才。黎簇紧紧抓着他手的时候,苏万回头留意看了一下,他发现吴邪的表情有那么一刻的呆滞和落寞,甚至还有嘴边那抹自嘲的苦笑。

   

    「你没看见,刚才吴老师还想回来找你,但是看你一脸的冷漠他就失落的走回去了。」

   

    苏万好人做到底实在是不想看两个人因为一个莫名其妙的误会断了关系,就把刚才看见的一股脑的都说了出来,黎簇站在原地愣了两秒,怨天尤人的哀嚎声让周围人都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他们俩个,有些人还绕过他们往前走。

   

    「你怎么不早说?!」

   

    「你把我拉的那么紧,我当时疼的要死哪里顾得上那么多!」

   

    苏万也不甘示弱的吼回去,两个人对视一眼,听到肚子同时咕咕叫,只能认命的去吃了个午饭。回学校之前,黎簇还特地买了冰镇饮料和小零食,打算去找吴邪赔罪。

   

    敲响办公室的门,黎簇内心忐忑不安,手上紧紧抓着零食袋子,就连冰镇的饮料都没能缓解他的燥热。

   

    门很快就开了,吴邪发现是黎簇的时候,焦躁的心情有那么一瞬间的缓和,把人带进来后,自己又重新坐回办公桌前翻看摊在桌上的资料。

   

    两个人就这么沉默着,最后是黎簇憋不住先开口,「吴老师,我那个......今天对不起,我不是故意不理你的,我、我只是......只是......」只是看不惯你跟一个女人走那么近。黎簇后半句不敢说,只能结结巴巴的想着合适的措辞。

   

    「嗯,没事,小孩子嘛,一个月里总有那么几天,我理解。」打趣的吴邪适时把尴尬的话题岔开。

   

    黎簇停顿了几秒后,才明白吴邪是在说什么,白嫩的小脸瞬间就红了,他把东西全数放在吴邪桌子上,转身就准备逃了,却被吴邪叫住了。

   

    「黎簇,我没女朋友。」

   

    吴邪觉得这个暗示大概是够明显了,也不知道红着脸的小孩儿听明白没,只好自顾自的吃着黎簇带来的零食。

   

    他说出那句话的时候就已经把自己置身于无路可退的境地了,如果黎簇跟他一样也喜欢他,那么这件事就很好办了,如果黎簇不喜欢他,那么这聪明的小孩儿大概会尴尬的疏远他并且躲着他,那这样无非对他是另一种煎熬。

   

    吴邪叹口气,起身出去抽了支烟。落荒而逃的黎簇跑回教室就拉着苏万说了刚才的事情。

   

    经过两个小孩儿的仔细分析,得出来一个结论就是:吴邪应该是喜欢黎簇的。

   

    这一答案让从来没听过课的黎簇竟然认认真真的听了一下午的课,还做好了笔记。

   

    等到放学的时候,他背着书包站在吴邪办公室门口等他,就看见从二班出来的吴邪,在对上他的眼睛露出了一丝讶异,黎簇朝他乖巧的笑了一下,说:「吴老师,你今天说好的要带我去吃好吃的。」

   

    吴邪拿着书本的手一紧,淡淡一笑,说:「那你等我一下。」

   

    没过多久,吴邪就从办公室里出来了。两人并肩走出校门,吴邪问黎簇想吃什么,黎簇指了指街对面的肯德基。

   

    「小孩子家家的少吃点这种东西。」

   

    吴邪虽然这么说,却还是带着黎簇走进肯德基的大门,任由小孩儿点了一堆肉类食品,不禁皱了皱眉,又点了一份饭,只因为里面有蔬菜。

   

    「吴老师,你就这么不心疼你的钱吗?」

   

    黎簇咬着鸡翅问,对面的吴邪抬手替他擦掉了嘴角边残留的油渍,才说:「给你花,不心疼。」

   

    黎簇强忍着嘴角的弧度,暗示自己不能笑,否则就坏事了。

   

    等那份全是蔬菜的饭端上桌的时候,黎簇嫌弃的皱着眉,吴邪帮他打开盖子,用叉子叉起来一根青菜递到黎簇嘴边说:「光吃肉不好,也要适当的吃些蔬菜才行。」

   

    黎簇依旧紧闭着嘴唇一脸的不愿意,吴邪没办法,只好站起身凑过去把他下巴抬起来,温柔的哄着他:「乖,听话。」紧接着又接了一句让黎簇吓得赶紧吃掉叉子上蔬菜的话。

   

    「这样才乖嘛,下次不听话就打你屁股。」

   

    吴邪把叉子递给他,示意他自己吃,谁知黎小爷还有脾气,一动不动的坐在那张开嘴,一副坐等投喂的样子。

   

    吴邪最后只能认命的把东西喂给他吃,两人之间的互动让桌子周围萦绕着一股似有若无的深深的暧昧。

   

    「你不吃吗?」黎簇这才想起来吴邪根本没有点东西。

   

    「你吃,吃不完的我吃,我不嫌弃。」

   

    吴邪笑笑,就这么静静的看着黎簇啃他手中的鸡腿。两个腮帮子鼓鼓的,活脱脱的像只在卖萌的仓鼠。

   

    黎簇被他的话搞的红着耳朵吃完了晚餐。吴邪见时间不早了,便把黎簇送回了家。

   

    两人站在黎簇家楼下。完成任务的吴邪跟他道了别就准备离开,却不想黎簇突然拉住了他的衣角,男人回头看他,小孩儿支支吾吾的神色让吴邪心里猜了个大概。

   

    黎簇咬咬牙,声音细如蚊子:「吴邪。」

   

    「我也没有女朋友。」

   

    此话一出,虽然声音小,但是吴邪听了个真切,他双眸笑的弯了弯,伸手抬起小孩儿的下巴,靠近嘴唇,堪堪停在了两厘米的距离。

   

    「真巧,我觉得我们适合在一起,搭个伴,过日子。」

   

    说完,紧张的黎簇呼吸渐渐变得沉重了,眼里的情愫藏也不藏了,展露无疑。

   

    本以为会有一个爱的亲吻却看见吴邪说完话就拉开了两个人的距离,这让黎簇小小的失落了一下。

   

    「嘿,别这样,你还没成年。」

   

    吴邪安慰的摸着他的脑袋,黎簇哼唧了两下,在吴邪脸上飞快地亲了一下。

   

    「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不能亲你。」

   

    偷腥成功的小孩儿骄傲的扬了扬小脸,好似一只傲娇的猫咪。

   

    被亲懵了一瞬间的吴邪这才反应过来,抬手朝着黎簇的脑袋弹了一下,「好了,不早了,回家睡觉吧。」

   

    「那我们这算是......在一起了吗?」

   

    到现在为止都有点飘飘然的黎簇严重怀疑这是一个甜美的梦境。吴邪自然是知道小孩儿的心思,为了让他知道这不是梦,他凑过去亲了亲黎簇的额头,说:「放心,这不是梦,我们是在一起了。」

   

    黎簇眼睛亮了亮,看着温柔的吴邪,心里那颗悬着的心也慢慢的放下了。

   

    「晚安,明天学校见,小屁孩。」

   

    吴邪看着黎簇上楼的身影,直到看见小孩儿趴在窗户上跟他道别的时候,他才转身离开。

   

    黎簇难得早早到了学校,这几天的变化让老师和同学甚至是他的狐朋狗友觉得,黎簇是不是被人蛊惑了,简直乖的不像话。

   

    他按照学校的规定穿好校服,带好校牌,甚至就连上课迟到和早退的毛病都没再犯。这几天他在学校乖乖上课,保护费都没去收。

   

    这让大家觉得,黎簇是不是突然开窍了。各种各样的猜测都有,但是真相只有黎簇跟苏万知道。

   

    高三的课程很紧张,一不留神就会跟不上进度,于是听说这次月考要分班的黎簇开始了他的奋斗之路,他想分去二班。

   

    因为二班有吴邪。

   

    就抱着这一个念头,黎簇每天早起到学校背书,遇到不会的题自己先思考一番,实在没有头绪就会去找吴邪解决。放学他也走的最晚,除了等吴邪以外,还会拉着人给他开小灶补补课。

   

    两个人之间谁都没有越界的行为,除了有几次黎簇不高兴求亲亲抱抱举高高以外,还算是和谐。

   

    「吴邪吴邪,这个我不会。」

   

    黎簇把数学书推过来,吴邪从自己的教案本上抬头去看题。

   

    「笨。」

   

    看见黎簇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吴邪忍不住笑骂了一句,换来小孩儿一个白眼,还使坏的把吴邪的教案本抽走不让他看。

   

    「别闹,给我。」吴邪也懒得去抢,就等黎簇还给他。

   

    「这玩意儿有什么好看的,还没我好看呢。」

   

    哼了一声的黎簇把吴邪的教案本藏在他身后,男人起身扶着椅子把手靠近他,喂叹着说:「不是不想看你,我是对自己没信心。」

   

    鬼知道面对这种细皮嫩肉的小孩儿他是怎么忍住不下手的,但是不知死活的黎簇每次都在他克制力的边缘试探。

   

    「我又不会怪你。」

   

    黎簇舔了舔嘴唇,吴邪深邃的眼眸盯着他,沉默了许久,他准备起身坐回椅子上。不料黎簇却拽着他的衣领把人拉回来亲上他的嘴唇。

   

    被突如其来的举动整懵的吴邪感受到小孩儿火热的嘴唇贴上自己的,那一瞬间,他脑内一片空白。等他清醒的时候,连忙把黎簇按回椅子上,看着一脸委屈的小孩儿他只能无奈的揉着太阳穴。

   

    「黎簇,别这样。」

   

    吴邪不是不想要他,只是为了给他留一条后路,毕竟他十八不到,以后的路还很长,他能走很远,说不定有一天他遇到了比自己更好的人,这样他也能全身而退,不至于留下什么不好的回忆,而他自己估计已经被困在死角里,出不来了。

   

    「你不喜欢我吗?」黎簇抬眼委屈又紧张的问他。

   

    吴邪看着眼前小孩儿的眼神瞬间就软了心,他认真又疼惜的说:「喜欢,就是因为太喜欢了,所以我才要给你留足了退路,好给你反悔的机会。」

   

    黎簇一听,心里宛如针扎。他这一瞬间似乎才真正了解了吴邪,他虽然平时看着吊儿郎当不正经,却不曾想到这份不正经的皮囊下却裹着这样一颗真心。

   

    「对不起......」

   

    黎簇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他抬手擦了擦,却止不住的流了下来,他觉得自己就像个不懂事的孩子,撒泼打滚无法无天却无时无刻不被人放在手心里宠着。

   

    「别哭啊,为了我掉眼泪,不值得。」

   

    吴邪看着眼泪止不住的黎簇,焦急的走上前蹲在他面前,替他擦掉眼泪,见小孩儿依旧抽泣不止,干脆轻柔的吻上那双好看的大眼睛。

   

    「吴邪,你可以等等我吗?」等我长大,这样我就有理由站在你身边了。

   

    男人温柔的抚摸着他的脸,擦掉眼角挂着的泪珠:「好,我等你。」

   

    「你说的!」黎簇哼哼的问。

   

    「我说的。」吴邪笑着答。

   

    后来黎簇百思不得其解的问他:「你说你这么好一个人,按理来说会有很多人喜欢啊,怎么偏偏会喜欢我?」

   

    吴邪也非常认真的回答了他:「话虽如此,但是你要知道,我就这么一颗心,心里就这么一个人,自然着意深沉。」

   

    两个人说开之后,黎簇再也没有做出什么越界的行为,只顾着埋头苦学,毕竟距离高考还有小半个月的时间了,不能辜负吴邪对他这么长时间的帮助和期望。

   

    「快考试了,什么感受?」吴邪撑着头问对面做题的黎簇。

   

    「没什么感受,就是想着赶紧过十八岁生日。」

   

    说话间还意味不明的看了一眼吴邪。对方眯了眯眼睛,被他气笑了。

   

    「你小子上赶着找艹吗?」吴邪问。

   

    「对啊,有本事你就来。」

   

    被人挑衅的吴邪碍于黎簇未成年,即使忍得在辛苦也不敢对他做什么,只能把这笔账先记着,以后慢慢算。

   

    「小屁孩,写题。」

   

    出门给他买零食的吴邪捎了两瓶饮料回去就看见刚洗完澡没穿衣服裤子就系了个浴巾的黎簇大摇大摆的擦着头发走过来,接过吴邪手中的零食和饮料,留给他一个好看的背影。

   

    「啧,衣服穿好,小心着凉。」

   

    吃零食的小孩儿就跟没听见一样,专注看电视。吴邪觉得自己心都快操碎了,回房给他拿了衣服和裤子,谁知这小崽子当着他的面直接把浴巾扯了下来,慢条斯理的换着衣服裤子,吴邪身下一团邪火乱窜,只觉自己再待下去可能会出事,于是拿着钥匙和烟盒逃似的离开了现场。

   

    等半夜一点他才回家。一开门发现家里灯已经关掉了,小孩儿也已经回房睡觉了。黎簇向他父亲说明了住在吴邪家里的理由,父亲一听有人愿意帮黎簇补习二话不说就答应了,于是小孩儿理所当然的住进了吴邪的家里。

   

    男人拿着衣服去浴室洗澡,等他洗完澡吹了一会儿晚风,把头发晾干了才回房睡觉。

   

    刚躺上床就发现了不对劲,身旁似乎有个毛茸茸的东西在乱动。

   

    吴邪把床头灯打开,掀开被子。发现黎簇正赤裸着上身迷迷瞪瞪的揉眼睛,软糯的奶音从嘴里蹦出来。

   

    「吴邪,你终于回来了。」

   

    「你小子怎么在我床上?」吴邪见着黎簇身上白皙的胸膛和胸前的两点时,喉结下意识的滑动,脑内不断的在提醒自己黎簇未成年的事实。

   

    但是身旁的小孩儿却突然起身跨坐在他身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我来找你睡觉啊。」黎簇伸出红色的舌头舔了舔嘴唇,充满诱惑的意味。

   

    「啧,你没......」

   

    「我成年了。」

   

    黎簇把双臂撑在吴邪脑袋两侧,俯身咬上他的嘴唇,轻轻舔舐。

   

    「今天十二点一过,我就已经十八岁了。」

   

    吴邪听完特地去看了一下日期和时间,他一直以为黎簇的生日不是明天就是后天,最近都快忙忘了,结果谁知道已经过零点了,现在已经一点半了,吴邪眯着眼睛,里面露出危险的气息。黎簇毫不躲闪的坐起身,任由身上披着的被子滑落在床上。

   

    「艹,你小子明天可以请假了。」

   

    吴邪翻身把人压在身下,寻着嘴唇吻去。

   

    室内旖旎,一夜无眠。

   

    第二天。吴邪看着身旁累的还在熟睡的小孩儿,轻轻在额头落下一吻,便起身去给他做早餐顺便替他给杨精密请假。

   

    等黎簇醒来时,吴邪已经把早饭端上桌了。身上随便挂了一件吴邪的衬衫,露出里面被糟蹋的全是吻痕的身体,白白嫩嫩的皮肤带着点点痕迹使人遐想。吴邪转身就看见没穿裤子只套了一件衬衫堪堪挡住下半身的黎簇,拿牛奶的手一抖,差点洒出来。

   

    「小屁孩,你怎么不穿裤子。」

   

    吴邪淡淡的瞥了他一下,立刻移开眼。黎簇似乎得到了他想要的效果,穿着吴邪稍微大一些的衬衫走过去,淡定的说:「没找到裤子。」

   

    「就在床边放着的。」

   

    「没—看—见!」

   

    黎簇忍着腰上的酸痛坐在椅子上,盘起他细长白皙的大腿,吴邪实在是受不了这有意无意撩骚的小孩儿了,把人按在椅子上威胁道:「你在这样,我可要收拾你了。」

   

    谁知黎簇哼唧了一下,作死的在吴邪嘴上偷了个香,还意犹未尽的舔舔嘴唇。

   

    「小崽子,找艹呢?」

   

    「我就是找不到裤子,你帮我一下呗。」

   

    吴邪看着那双无辜的大眼睛,认命的回房给他拿裤子,又替小孩儿穿上,整个过程下来就跟黎簇生活不能自理一样,却也把吴邪此生的克制力都耗完了,差点就抓着撩骚的小屁孩再来一次,直接干到他不能下床。

   

    高考当天,黎簇问吴邪会来吗,吴邪说自己有点事,让他早些回家。

   

    考完试的黎簇有些灰心的走出大门,抬头就看见不远处靠在车门上等着他的吴邪。

   

    「怎么,不想见到我啊?」

   

    「吴邪,你说万一没考上怎么办?」黎簇问。

   

    吴邪沉思半晌:「这还不简单,我养你啊。」

   

    「滚,男子汉大丈夫,要自己赚钱养家!」

   

    「哟,小崽子长大了,爸爸很欣慰。」

   

    吴邪调侃他,黎簇伸手就去掐他胳膊,男人也不躲,反而顺势在他耳边说:「放心,会考上的,我相信你。」

   

    黎簇看着吴邪笃定的眼神,心情莫名其妙就平复了。接下来的几天就静静的等待着高考成绩出炉了。

   

    后来收到浙大的录取通知书时,黎簇整个人高兴的抱着吴邪不愿意下来。替小孩儿收拾好行李之后,送他去机场,一想到俩人要异地恋黎簇心里就难受极了。

   

    去学校报名的那天,黎簇还特地给吴邪打了个电话,跟他聊了一阵后,对面人说有事就先挂了,小孩儿撇撇嘴,极不情愿的哦了一声就挂断了电话。

   

    晃晃悠悠来到教室里,挑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撑着脑袋望向窗外的校园,连老师走进来都没有扭头看一眼。

   

    看的正出神的黎簇忽然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他以为是幻听,等他扭过头去看讲台上的老师时,原本满脸愁容的他缓了几秒,立刻喜笑颜开,眉眼弯弯的盯着台上的男人。

   

    「同学们好,我叫吴邪,是你们的新老师。」



END.


老规矩,爱你们哟♥


评论(16)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